close

好評 看醫生的英文對話 大家都在用這種方法

好評 看醫生的英文對話 大家都在用這種方法

好評 看醫生的英文對話 大家都在用這種方法

看醫生的英文對話的相關搜尋 看病英文對話 英文對話練習 電話英文對話 英文對話文章 旅遊英文對話 餐廳英文對話 簡單英文對話 英文對話 醫生英文 英語對話

 

 

 


英語 對話 教學:Seeing the doctor 看醫生 1、What's your trouble/complaint? 你那裡不舒服? I'm not quite myself today. 我覺得整個人都很不舒服。 2、What is ;...
每一課都是以日常生活 對話 的基礎.要對每一句進行理解,分析,請點擊" 對話 中的句子". ... 中文/ 英文 (關). 慢速. 常速 ... Tracy: 你去 看醫生 了嗎? Did you go see the ;...
要對每一句進行理解,分析,請點擊" 對話 中的句子". 對話 . 常速: 0:00. LOADING. 0:56. 慢速: 0:00. LOADING. 1:14. 對話 中的句子. 名字. 中文/ 英文 (關) ... 我想 看醫生 。
2009年11月5日 - 18 牙科 對話 ... 請您稍侯,我看一下醫師的時間表。 ... 好,那我幫您安排李 醫生 ,不過他現在有病人在,等一下還有一個預約的病人,要等到他們看完 ;...
因為下星期一要考 英文對話 老師又要不准抄襲書上的!~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幫忙1 最近有流行性感冒要注意一點! 2 你太晚說了我已經感冒了 1 那你有去 看醫生 嗎 2 我 ;...
2013年4月19日 - 英倫健康:看病的英語 對話 過程@ 醫生 護士那點事@醫院那點事.
2009年7月29日 - 戈登:你看起来像是生病了,你感冒了吗? 约翰:你怎么知道的? 戈登:你发烧了, 我们应该去 看医生 。 约翰:可我的英语不好,医生听不懂。 戈登:去 ;...
2015年1月27日 - 英文醫生 VT帶你一次搞定醫療相關 英文 ! ... 沒關係 英文 醫師VT今天要來解救你,帶你一次搞定醫療用 英文 ! 一、 對話 篇Conversation in hospital. 1.
看医生 . 如果你要去 看医生 ,这些表达会帮助你。 ... I'd like to see a doctor, 我想要看 医生 ... do you have any doctors who speak …? 你们这儿有没有说……的医生?
2012年3月29日 - 看病(英语 对话 )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 ... 看病(英语口语 对话 ) 按出场顺序依次为:A:病人,B: 医生 ,C、D:A 的陪同者A: .... 英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